名錶信用調查 尋找鑽石 收購名錶較有保障 哪裡找收購鑽石 誰需要名錶 鑽石的區別
名錶,鑽石,收購名錶,收購鑽石
 


HOME > 尋找鑽石

尋找鑽石

名錶,鑽石,收購名錶,收購鑽石高中畢業後我沒考上大學,在家裡玩了兩年。家裡怕我和一些混混學壞,所以我爸媽把我趕到武漢來跟一個堂叔做生意。剛開始是打雜,沒吃過苦頭的我吃了不少苦,做了兩年,後來我開始管進貨,手上的錢也多了。

 

但對武漢,我依然沒有歸屬感,我希望能賺點錢然後去湖南老家自己也開個店。但遇到依蔓後,我發現,只要在武漢有個愛人,那麼這個城市也是很可愛的。

用一般人的眼光看,依蔓不是一個好女孩子,她在歌廳做小姐的。當初我也沒想到自己會喜歡上她。我和幾個生意上的伙伴一起去歌廳唱歌,當時她陪我朋友坐,大家一起喝酒猜拳。感

 

覺她的酒量很好,怎麼都不醉。後來我去了一次洗手間,她名錶,鑽石,收購名錶,收購鑽石跟在我後面臉色蒼白地一下衝進女洗手間,然後從裡面出來時又恢復了原樣。我才知道她是去吐順便補妝去了。當時我想,這個女孩子為賺錢還真能拼。

 

本來以為我們不會再見的,結果7月有一天,我正坐在店裡無聊,依蔓居然進來買手機。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眼就認出她來,但她肯定不記得我了。最後,我還是給了她一個比較低的價錢。我想:她賺錢那麼拼肯定很缺錢花,我就不賺她錢了。

 

  名錶,鑽石,收購名錶,收購鑽石後來,有幾個朋友提議去歌廳玩,我想都沒想就帶他們去了依蔓的那家歌廳。這次,依蔓主動坐到我身邊,她說:謝謝你呀,那天讓我買了便宜手機。她居然還記得我,在武漢這個地方,記得我的人能有幾個?這讓我有點感動。那天我們喝醉了,我說,我在武漢怎麼都感受不到家的感覺,她說,我家在武漢又怎麼樣,父母都下崗了,自己也沒本事,只好出來做小姐,一家人窩在一個小房子裡,還得忍受鄰居的白眼。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把我們拉近了。